周罪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深渊 别来拉我

“我姓赵,来这办案,先生贵姓?”

“免贵,姓沈,沈巍。”

“沈巍,好名字。”

    

   

“一见到沈教授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”

“谁知道呢,说不定以前真的见过呢。”

   

  

“你说你这么好,我怎么舍得放手啊。”

“以后想喝粥了,就去对面找我。”

  

   

   

“他们敬我,爱我,恨我,拒我,可唯独,没有人愿意坐下来跟我推心置腹的说两句话。”

“如果有一天,我不辞而别,你可别怪我。你只需要知道,我们一定能再见面。”

“你要去哪儿?”

“去我该去的地方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

“我们打一个赌,不管过了多久,不管去到哪里,你我总有一天还会再见的!”

“好。”

   

  

好久不见。


评论

热度(27)